昨晚 在自己努力打造的小園地裡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 真的是一件感恩與美好的事情

席間 有這半年來指導我最多的教會攝影班老師與師母 有讓我走出去底一次參加貓聚的社團社長與貓友 還有好幾位情深義重的小學同學以及好朋友...

我說 感謝神讓我重新得著 感謝二姐給我的影響與啟發 感謝家人與好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我是一個築夢的人 我築的是一個信心的夢 一個基於對生命的覺醒與關懷而落實的夢 而這個夢因為神的帶領已經展現具體的樣子 跟我想創造的.想像的一樣

各位有緣看到這篇感言的朋友 請你來一起實現這個夢 一個只有對人與對貓咪的愛與關懷而沒有紛爭的小園地 是可以存在的 而我也有信心這裡可以繼續存在與興盛 因為這是神所喜悅的好事...

我準備了一個留言本 今天來的客人都有留下了留言 貼給大家看看吧! 真的感謝你們的回饋 這會成為我們每天努力的原動力...

客人留言1001.jpg

 

客人留言1002.jpg

 

客人留言1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r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