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薰 又會玩又會撒嬌的呼嚕王就是我喔!

 

我是阿薰.Sara媽咪說我有超級貓老大性格.

這裡地盤歸我管啦!

每次都是我馬上就去檢查客人的包包和衣服.

 

阿薰檢查包包.jpg

 

阿薰檢查包包 2.jpg 

 

 

而且我喜歡在高的地方俯視大家.例如跳台上啦吧檯上啦還有展示櫃上面啦.

 

1106 阿薰坐跳台 切.jpg 

 

1103 阿薰2.jpg 

 

可是.其實我是一個結合力與美的甜美男孩喔!

 

玩起逗貓棒時我的空中扭腰絕技很厲害喔!

還有我會狠狠的咬逗貓棒用屁股往下扯喔!

 

 

阿薰站立1.jpg

 

 

阿薰站立4.jpg 

 

但是我又喜歡跟客人玩啊.一抱我就會呼嚕呼嚕.

而且可以在客人懷裡就四腳朝天的睡著喔!

看我這樣是不是很乖巧甜美啊?

 

 阿薰被抱 乖.jpg  

 

 

歡迎大家來貓藝家找我玩喔!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r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