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神是我生命中最大最美好的改變  -- By Sara

貓藝家 是神帶領我打造的夢想 是一個我獻給神感恩與人分享愛的園地

貓藝家 是因著生病二姊對我的啟發與影響 我感恩獻給她的園地

愛貓的人們 疏離又辛苦的現代人 卸下重擔來貓藝家歇一歇吧!就當作是自己的家!

神的孩子Sara以及神送給Sara的六個寶貝貓孩子在這裡服侍你們!

神的愛每天每天都在這裡發生著喔!

 

貓藝家開幕後來店的朋友陸續問起我:

為何會想開這家店?為何叫做<療癒茶館>?為何我家的貓咪會這麼乖這麼親人?

這些問題往往會觸動我的話匣子.一開講就會紅了眼...

這些問題的答案簡單的回答一句:都是因為神!

想聽我仔細的娓娓道來的話.請看以下我的分享:

 

生命的變化只能去勇敢面對!!

兩年多前的一連串衝擊改變了我的生命

 2008年的10月25日父親過世.

(8天之後.剛剛休完喪假回公司)2008年11月6日公司臨危授命調派我去接子公司的副總.扛下公司建立管理與行銷業務(前一任副總臨陣脫逃並且只有3天時間交接...)

(再隔一天)2008年11月7日二姐因腦內長了血管動脈瘤進行栓塞手術.原本以為風險率5%的手術是小手術.不料手術失敗後造成蜘蛛膜下腔出血也就是中風…出血部位是主管語言區與邏輯區的左腦.從放射科轉由神經外科接手急救開腦.作引流手術降腦壓.然後開始了二姐在加護病房的日子...

(這一段回憶真的很痛苦...這裡不忍心再重寫.

有心想瞭解的朋友.我之前的一個部落格文章有寫了一些. http://sara2catmom.pixnet.net/blog

那時候家人需要我堅強.公司需要我硬撐.一向太過認真工作的我ㄍ一ㄣ得很嚴重...

那之前的我沒什麼新朋友.老朋友屬於很不常聯絡的狀態.生命中只有工作.忙與盲

 

一個月後.2008年的129.我不再在乎面子.決定分享我的近況發了一封信給一些email list上有的朋友.

是這樣寫的:

與有緣結識的朋友分享

 

收到這封信的人.是我過去到現在有緣結識的部分好朋友.

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先跟你們問聲好
.
也許你會(希望你不會啦!)開信收信正在納悶著
:

這麼久沒聯絡的朋友.要跟我講什麼?不是要推銷吧
?
(
哈哈.請放心.絕對不是
)

為什麼是現在想要寫這樣一封信
?
我的回答: 對人生驟逢的重大課題有很深的感觸
.

我的感觸.讓我一改過去對生命與生活的態度
.

首先.希望你們知道自己人生的順位在哪裡.也都比我更有智慧照顧好自己的心情
.

你們是我過去有機會結識的同事或朋友.也許我們連絡不多.不過我心裡與記憶中都有你們的位置的
.

過去的時間中.平庸的我以為生活就是不停地忙忙忙.讓工作佔滿心思是個現實也是個不用想太多的藉口.

 然而.生命的課題是不給你時間去商量與討價還價的.

這一陣子我遭逢父親癌症過世.一週之後姊姊又接著腦出血昏迷中風.工作上也有一個極大的挑戰.這些變化都發生在同一個時間.除了與家人的互相支持之外.近來身邊的同事與好朋友給了我很大的支持.所以我很有感觸.希望把一份感恩與分享的正面能量.擴大分享給我過去的好朋友們
!

因為失去而懂得珍惜.因為付出而學習成長.我努力的調整生活的步調.擁抱生命.我想現在應該也不算太晚吧
!

難得有緣結識的朋友.歡迎接下來的日子裡多一些交流與聯絡!電話/email/blog留言/MSN聊天/約見面吃飯唱歌...通通都好
.

我現在的生活哲學是
: If not now, then when?

希望與各位朋友共勉之!有收到這封信的朋友.請不吝回信給我一個回應.起碼知道這個信箱是不是還active.未來我可以繼續連絡
.

謝謝大家
!

SARA
2008.12.9
 

 

家人遭逢變故後的200812/15生日.是生命中的新朋友N妹妹.約了幾個朋友一起來永和找我吃麻辣鍋 然後再來我家喝紅酒切蛋糕慶生

 

那一年我開始有了新朋友.然後之後再慢慢找回老朋友

(5個月後)2009年4月 在子公司努力了5個月之後.因為老闆要停損而遣散了我.太ㄍ一ㄣ的我才終於崩潰.不得不放下...

 

放下.說得容易.做起來可不是靠著人自己的意志就能做到.如果繼續陷在人的軟弱人的憤怒中我可能也不知道會多久走的出來...

然而.生命因為有大破壞.才有大修復.所以我被帶到了神的面前...認識神的慈愛與大能.放下自我.認罪悔改慢慢得醫治...

 

 

我的新生命展開.我開始去教會與小組.照顧家人以外.我也有自己的時間去學習與寄託心思.還有陸續的找回更多老朋友與結交新朋友.

20094月份起開始去青山日語上課.每週二四晚上上課.漸漸開始和日文班的同學熟絡.一路學習下來.到了9月底轉去上三級週六週日三小時密集班.200912月考日文三級檢定.當時密集班的同學到現在的情誼也都還維繫著…(認真的我三級檢定有考合格啦!)

 

2009年的生日慶生前後維持了一週多.帶我去認識神的C學妹與小學同學J和一票他們共同朋友交集的轟趴.以及N妹妹和其他新朋友的聚餐唱歌趴.還有Facebook上的貓友相約見面等等.和老公也有一趟溫馨的北投溫泉之旅.婚姻也在得醫治中

 

2010年來到了永和禮拜堂是我屬靈生命的重要階段.在這裡我被接納被牧養.小組長與小組員的支持.我在來到這個教會三個月後於2010/3/20受洗.接著教會裝備中心的課程大大的滋養著我.持續著屬靈的成長中

 

因為二姐20083月買了Canon 400D開始學拍照.也是超級愛貓的二姐只拍了8個月就中風生病.影響了同樣愛貓養貓將近20年的我也開始學習拍照.20101/15是單眼攝影學習的開始.媽媽和哥哥的愛心送了我Canon 500D和EF-S 18-200mm鏡頭.開啟了我的攝影學習人生.20103月起我在教會附設的益人學苑單眼數位攝影課當中努力學習.Facebook上不斷貼出我拍家裡的雙貓小布拉拉寶貝.以及到處去追貓拍貓的紀錄.一學期下來到了20106月底.攝影班的成果發表展.我非常當一回事並且真誠的邀請朋友與FB貓友來看我的作品.那一天.10多個人特過來看我.真的很令人感動

後來就差不多接上了我醞釀與籌備開<貓藝家>的這一段日子了

貓藝家 是神帶領我打造的夢想 是一個我獻給神與人分享愛的園地

貓藝家 是因著生病二姊對我的啟發與影響 我想獻給她的園地

愛貓的人們 疏離又辛苦的現代人 卸下重擔來親切的貓藝家歇一歇吧!

神的孩子Sara以及神送給Sara的六個寶貝貓孩子在這裡服侍你們喔!

神的愛每天每天都在這裡發生著喔!

 

 

願神的愛以及平安喜樂能夠降臨每個來貓藝家的朋友心中!

 

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r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