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關心與好奇貓藝家與Sara和貓貓們發生什麼事的朋友們

6月26號 貓藝家熄燈了一次 隔了一週多 7/5貓藝家又重新開幕了

朋友們可能會好奇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過度勞累 手傷嚴重 我在五月底決定要在六月底結束營業

然後開始頂讓店 還在營業時談了幾組人都沒有結果

歇業後的幾天 仍然有一組人在談著頂讓  因為知道很多熟客都捨不得

所以我分享給貓藝家同樂會裡的客人表達心意 促成頂讓

幾天後也沒有談成 我真的很苦惱

等著有個下落的期間六貓們仍然在店裡 看得出他們很落寞

動物諮詢師星亞也正好回台灣了

心裡很迷惘的我 就好好的問了貓咪們的心意:

與星亞諮詢六貓的紀錄分享:
Q1: 你們都知道最近有什麼不一樣嗎? 當店貓有什麼感受?

拉拉: 我知道啊! 媽咪太累不開店了要回家休息了.當店貓我也努力過.但是我真的不太適應.因為我很容易緊張.而且我整個心理關心的只有媽咪.我知道她好累好想回家.所以我好高興喔! 我要趕快跟媽咪回家!

小布:我也知道這幾天不一樣.好無聊喔! 都沒有客人來陪我玩!我好喜歡當店貓.我也很努力讓大家開心.大家都來疼我稱讚我好開心.我是這裡的大哥一定要賣力的撒嬌啊(原本我想帶拉拉小布一起回家.所以特別問了關於小布想回家還是想當店貓?小布有點為難但是後來有答案了)我也會想念拉拉和媽咪.但是回家好無聊.我想繼續當店貓讓大家開心啦...

阿薰:我也知道店要結束了.而且很多客人阿姨叔叔有告訴我他們好捨不得.我好喜歡當店貓好開心.根本不會覺得是工作啊! 我就是喜歡去跟每個人撒嬌.我知道他們都好愛我們的.而且連外面來的貓咪我也歡迎啊!因為我希望大家都開心...

香香: 我也知道.我知道客人很喜歡我們我也很喜歡撒嬌.我覺得有和哥哥一起生活就都很好啊...

朵朵: 我知道店裡不一樣啊.花花一直在說好無聊都沒有客人來陪我們玩.我和花花都好喜歡當店貓啊! 我們尤其喜歡在很多人的時候衝來衝去打來打去.大家都會看著我們就開心的笑了...我喜歡熱鬧啦!

花花: 這幾天都沒有客人來所以沒有新的水杯可以喝好悶喔! 我好喜歡好喜歡當店貓.(這時星亞告訴我.花花的腦袋裡有一個客人記憶區.哪個客人來過他都記得.誰抱著他講過什麼話他都知道.而且花花是一個天生有療癒能力的小醫生.他會知道客人的心情需要然後會送一種愛心的能量給客人)我好想念那些抱過我跟我說過心事的阿姨叔叔們.有一些說過會再來看我的怎麼都沒有來呢? 我想送愛心給他們啊...

後來問了假設性的問題.就是如果店真的沒有人要開.把他們送回新的愛他們的人家裡去住好不好?(拉拉以外)他們都說不想.他們還想當店貓.他們好喜歡客人喔!

就是這個諮詢.讓我的心意回轉了! 我昨天晚上已經先接拉拉回家來了.拉拉好開心! 接著我也要讓其他五貓趕快開心的!

謝謝各位好朋友看著我陪著我走過這個心路歷程! 真的是感謝神的帶領! 這個轉圜原來是為了讓我明白自己和貓咪們的心意!所以我們再開了! 為了愛貓咪的客人與愛客人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rt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